当前位置:

“社会科学理论知识网络竞赛”答题活动结束 近60万人次参与

来源:红网 作者:吴帮 编辑:莫夏倩 2020-12-18 16:37:20
时刻新闻
—分享—

竞赛.jpg

社会科学理论知识网络竞赛宣传海报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通讯员 吴帮)为加强社科知识宣传普及,营造全民学习社科知识、宣传社科理论的良好氛围,根据《湖南省社科普及条例》有关要求,长沙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与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联合举办“社会科学理论知识网络竞赛”,答题活动于2020年12月18日圆满结束。

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创新理论成果;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以来的建设成就回顾,尤其是十八大以来重大政治、经济、社会等领域的成就;长沙名人史事为主要内容,旨在弘扬社会科学精神,普及社会科学知识,传播社会科学思想,宣扬湖湘文化。

本次活动从12月8日启动,于12月17日结束,活动吸引了省内外群众的广泛参与。据统计,为期10天的竞赛共123891人参与答题,总参与人次超过59万人/次,社会反响强烈,达到了预期效果。这次活动增强了社科普及宣传的影响力,开创了提升公民社会科学素养的有效途经,营造了全民关注社会科学、学习社科知识的良好氛围。

苗雪雨

来源:红网

作者:吴帮

编辑:莫夏倩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12/18/87356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