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民政职院开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宪法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盛 编辑:刘娜 2020-12-08 14:27:0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marked.pn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通讯员 张盛)2020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11月30日—12月6日是第三个“宪法宣传周”。12月6日,为帮助人们了解和参与到今年“宪法宣传周”活动中,长沙民政职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党总支围绕“宪法进社区”的宣传主题,进入德政园社区积极开展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宪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以一对一的形式,认真耐心地对社区的居民进行宪法知识的宣传与讲解,每人发放一本《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方便居民们在家中学习和宣传宪法知识。

此次活动针对社区群众法治需求和关注的热点问题,结合“宪法进万家”活动,走进社区、家庭开展普法宣传。活动突出宣传宪法关于公民基本权利和义务的规定,关于居民委员会有关规定,推进基层依法治理。居民李先生在认真翻阅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后,当场说道:“这个搞得好,我拿回去好好看看。”活动现场得到许多社区居民主动参与并认真了解相关知识,受到他们的表扬和认可。

来源:红网

作者:张盛

编辑:刘娜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12/08/86888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