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海物业长沙地区举办党建知识竞答赛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威龙 编辑:夏文颖 2020-12-07 11:20:3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png

参赛队员合影。

图片2_副本.png

中海物业长沙地区党支部书记为获奖队员颁奖。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通讯员 刘威龙为提升党员理论水平,加强党员思想教育,营造“守党纪,正党风”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进支部党员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不断提高理论学习水平,日前,中海物业长沙地区党支部组织了“党心聚力,党建领潮”党建知识竞答赛。

参与本次比赛的有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代表,这充分发挥了党建带团建的优势,激发团员青年队伍活力。

知识竞答环节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各参赛队争相展现扎实的政治理论水平和炽热的爱国爱党情怀。在抢答题环节,参赛选手争分夺秒、迅速抢答,将比赛气氛推向了高潮。

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党建知识竞答赛让中海物业的党员同志进一步学习了党史党章,也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了他们的理想信念。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威龙

编辑:夏文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12/04/86838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