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岛蓝谷:声名远扬 未来可期

来源:时刻综合 作者:东旭 编辑:莫夏倩 2020-12-03 18:02:29
时刻新闻
—分享—

每一座城市,总有那么一片区域,是这座城市的全新焦点,牵动着全城人民的心,承载着这座城市的希望和未来。对于青岛而言,蓝谷便是这样的存在。

近日,青岛蓝谷2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海洋科研、海洋技术装备、海洋生物医药、海洋文化旅游等多个专业领域全面蓬勃发展,总投资金额122亿元。一时间,青岛蓝谷在诸多区域利好政策的加持下成为全青岛人翘首以盼的价值高地。

产业提速发展 区域价值腾飞

除了海洋科技产业的发展,在民生教育配套上,蓝谷更是实现了提前发力。

前不久,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国际科教新城一期主教学楼F3主体结构正式完成封顶。至此,青岛蓝谷片区已有20余所高校成功落座,目前已是985名校及科研院所最为密集的区域之一。

未来,当科教配套建成落地后,蓝谷片区将形成“北北航、南山大”的高等教育发展布局,完善的科教配套资源将为区域源源不断的提供高品质菁英人才,预计十年之内,蓝谷将坐享千万级人潮红利,成为青岛影响力十足的投资区域。

如果说区域的发展,很大程度上受制于政策的导向,那么居住品质的标准,更是与周边配套的完善程度,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百万醇熟住区 提现便捷生活

三盛·国际海岸位居蓝谷核芯发展区,作为一座百万方湾海大盘,秉持着“与城市,共美好”的发展理念,历经七年深耕,现周边配套已然醇熟,以优质的国际墅区,礼献一城湾海品质生活。

在交通配套上,三盛·国际海岸项目距离M11号地铁线温泉东站仅相隔数百米,便捷换乘M2号线、M11号线(规划中),脉连“即墨、崂山”双主城,尽享1小时完美生活圈。

在生活配套上,三盛·国际海岸项目拥享着温泉医院、齐鲁医院(规划中)等众多医疗配套设施,全面护航家人健康。更有诸多学府资源环伺于此,不必再为生活徒增烦恼。

在商业配套上,三盛·国际海岸项目自建约3万m²西班牙风情商业街和约1万m²品质会所,繁华的社区商业氛围,轻松满足日常嗨购所需。

它声名远扬,未来可期。



来源:时刻综合

作者:东旭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