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湖南省网信普法优秀作品征集活动启事

来源:网信湖南 作者:高娟 编辑:朱婷劼 2020-11-25 09:25:5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网信普法工作上闯出新路子、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根据《网信系统法治宣传教育第七个五年规划(2016-2020年)》的部署和要求,湖南省网信办将于2020年11月——2021年2月开展网信普法优秀作品征集活动。为更好落实相关要求与指示,有关事宜特公告如下:

活动主题

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

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湖南省网信办

承办单位: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征集要求

1.作品形式、篇幅不限,社会各界围绕活动主题,运用短视频、H5、长图、动漫、征文等各种方式创作网信普法作品,创新网信普法宣传工作。

2.作品必须为原创首发。如经查证,不符合要求的作品将取消资格。

3.征集时间:2020年11月24日——12月23日

4.投稿方式:所有作品投至邮箱wxpfpx@163.com

5.投稿要求

(1)短视频、动漫作品须撰写视频或者作品简介,介绍作品内容概要和创意亮点,单个文件大小不超过1G,如果是系列作品可以分集投稿。

(2)H5作品须撰写简介,介绍作品简要内容及创意构思,并附上稿件链接。

(3)其他作品均需撰写内容概要。

(4)所有作品投稿时,须邮件中注明作者姓名(实名)、单位、联系方式(地址和手机),合作作品须列明所有作者。

奖项设置

一等奖3名,奖金10000元;

二等奖6名,奖金5000元;

三等奖10名,奖金3000元;

优胜奖20名,奖金1000元。

活动流程

所有作品经初审后,将于2020年12月底在“网信湖南”、红网时刻开展作品展示及网民投票活动。投票结束后,经专家评审结合网民投票,现场评选出相关奖项。有关获奖名单将在“网信湖南”微信公众号和红网公示公告栏目公示。

联系人:朱婷劼 莫夏倩

0731-82965669

湖南省网信办

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2020年11月24日

来源:网信湖南

作者:高娟

编辑:朱婷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