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 | 又有瓜吃?这个周末长沙“果”真丰富!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编辑:吕周阳 2020-11-20 22:14:4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全球水果赶来长沙“开会”。

2.jpg

又是一场水果盛宴。

3.jpg

第四届全国果业扶贫大会,为湖南果业发展“支招”。

红网时刻长沙11月20日讯(记者 胡芳)这个周末又有瓜吃?对的,全球水果赶来长沙“开会”,又是一场水果盛宴。不仅有瓜吃,更有百名大咖现场“授渔”。11月20日上午,第四届中国(长沙)果品产业博览会、第四届全国果业扶贫大会暨第三届全国冷链运营大会(以下简称果品会)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本届展会以“新格局 新机遇 新发展”为主题,为期3天,集中展示、展销全国各地绿色、特色、优质、品牌水果产品,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口优质果品,品类丰富。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果品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对推进湖南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着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扶贫大会上,有主旨演讲、圆桌对话,内容鲜活热烈、形式有声有色。全国各地的果业扶贫先进单位代表齐聚一堂,全面总结扶贫经验,展示扶贫成果。

湖南果品行业需要通过哪些布局,在未来的5年里,将全省的果业总产值从750亿提高到1000亿,实现从量变到质变的巨大转变?多位专家围绕湖南水果产业发展趋势进行深入分析,并就《湖南省水果千亿产业发展规划》展开讨论,探讨湖南果业未来发展方向以及湖南果业行业如何引领行业健康发展。高端对话中,大家畅所欲言,并对多个问题建言献策,为湖南果业发展“支招”。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11/20/86269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