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政府与华夏银行座谈 许达哲李民吉出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刘笑雪 编辑:张立 2020-11-17 21:48:24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7日下午,省政府与华夏银行在长沙座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华夏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民吉出席。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赵持 摄

今天(17日)下午,省政府与华夏银行在长沙座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华夏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民吉出席。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参加。

许达哲感谢华夏银行对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说,近年来,湖南营商环境持续改善,创新活力日益增强,对外开放水平不断提升,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态势。当前,我们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打造“三个高地”、担当“四新”使命,以发展先进制造业为重点巩固壮大实体经济根基,以建设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为抓手推动高水平开放,不断做强大企业、培育小巨人,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些都离不开金融的支持。希望华夏银行立足与湖南良好合作基础,强化对市场主体的金融支持,防范化解债务风险,发展普惠金融,携手推动高质量发展,改善人民生活品质。

李民吉说,华夏银行将切实担当社会责任,在政府债务化解、重点项目建设、实体经济发展等领域继续在湘扩大业务规模,提升服务质量效益,助力湖南打造“三个高地”、加快高质量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刘笑雪

编辑:张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