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周水果均价为9.3元/公斤 柑橘交易量位居首位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丛笑 编辑:吕周阳 2020-11-02 10:12:27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11月1日从红星水果批发市场了解到,上周市场水果交易量环比增加12.4%,水果均价为9.3元/公斤,环比下降了2.3%。

近期,橘子、柚子、橙子等供应充足,果品之间竞争激烈,水果价格环比下降了2.3%。交易量位居首位的仍是柑橘,周交易量在5000吨以上。

天气转冷,虽然消费者对果品的食用热情有所降低,但是延长了部分水果的储存期,商户不急于出手。

上周价格涨幅较大的水果有:菠萝蜜、葡萄、猕猴桃,平均价格分别为每公斤9.1元、11.9元、7.8元,环比涨幅分别为13.0%、10.9%、6.3%。价格跌幅较大的水果有:橘子、提子、火龙果、柚子,平均价格分别为每公斤4.1元、19.9元、11.8元、6.2元,环比降幅分别为28.2%、14.5%、12.9%、6.8%。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丛笑

编辑:吕周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