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慈利县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

来源:清风网_廉洁文化网 编辑:闵美颖 2020-10-27 08:55:4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10月22日,张家界市慈利县召开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慈利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屈春林参加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朱云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重点部署了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党内监督专题会议、农村乱占耕地违建清理专项监督、集中整治漠视群众利益作风顽疾专项行动、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等专项工作。部分乡镇纪委书记、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进行了表态发言。

屈春林充分肯定了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扛牢监督首责,对标对表研判形势,查找问题和不足;要督促党委履行主体责任,查清查实信访举报问题,提高信访举报管理水平;要加强案件督办力度,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办案安全;要集中整治漠视群众利益作风顽疾专项行动,继续严肃查处群众身边“微腐败”,确保专项治理同步推进;要进一步加强“溇澧同心”微信群平台建设管理,加强“宣廉轻骑兵”队伍建设,着力构建清朗向上的政风民风,营造崇清尚廉的社会氛围;要加强干部教育管理,增强履职能力建设,推动纪检监察干部专业素养和履职能力的快速提升。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各部室副主任以上干部、县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乡镇(新城区)纪(工)委书记参加会议。(慈利县纪委监委)

来源:清风网_廉洁文化网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