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县长塘瑶族乡全面开展惠民惠农政策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唐坚 编辑:闵美颖 2020-10-22 14:12: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通讯员 唐坚)“国家出台了很多惠民的好政策,现在生活一天比一天好了,有了这个明白条,享受的政策一清二楚不会有遗漏,更方便了。”日前,洞口县长塘瑶族乡山龙村村干部发放明白条时,村民如是说。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各项惠民惠农政策,提高群众政策知晓率,今年以来,长塘瑶族乡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多措并举广泛开展惠民惠农政策宣传。通过组织乡村干部深入田间地头、村组院落进行入户宣讲和公示,并发放财政惠民惠农补贴明白条,让工作涉及的目标、范围、内容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项无差错”。此外,通过制定《惠农补贴信息管理制度》,严格执行“五个规范”,即信息采集规范、信息比对审核规范、信息筛选规范、信息录入规范、信息变更规范。做到基础资料真实可靠,查询有据。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惠民惠农政策宣传,全乡共张贴公示海报,发放明白条400余份,政策宣传覆盖2000余人,形成了全民关注、全民参与、全民监督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将通过微信、村村响等平台,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确保各项惠民惠农政策落实到位,切实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唐坚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10/22/85363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