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少峰:奋力推动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地落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编辑:刘经纶 2020-10-22 07:57:25
时刻新闻
—分享—

王少峰在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奋力推动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地落实

10月20日,全省组织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电视电话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王少峰强调,全省各级组织部门要深刻理解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准确把握“五个抓好”的基本要求,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有机结合起来。要把“两个维护”贯穿组织建设全过程、各方面,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政治建设考察走深走实、常态长效。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继续抓好省委全面加强基层建设“1+5”文件落实,深入推进“五化”建设提质工程,健全完善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机制,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大力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强化激励保护,提升治理能力。树立战略思维和全局视野抓实人才工作,围绕创新链产业链优化人才布局、激发创新创造活力,深化实施芙蓉人才行动计划。要抓好组织制度建设,不断提高组织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编辑:刘经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