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现代创业者•名店记丨你期待已久的家居产品来了!

来源:湖南高桥大市场 编辑:莫夏倩 2020-10-15 17:00:38
时刻新闻
—分享—

居然逸家

扎根高桥大市场20余年

深谙家居市场潮流

从生活中大大小小的物件

到各种各样万千品种的床上用品

不论是小资的小众

还是家庭主妇的贤惠

亦或是送礼自用的佳品

在这里可随心所欲的挑选

居然逸家塑造时尚家居品牌俐爰廷

打造精致生活体验馆

居然逸家

地址|高桥大市场现代商贸城3栋3楼25/34号

电话|0731-85982125/13574200330

01

有人说,生活就是柴米油盐酱醋茶,每天都是和一些瓶瓶罐罐打交道,时间久了,就无趣,一切都黯然失色,仿佛是失去了激情。然而,只要你进入居然逸家,生活瞬间亲切了许多,每天摆弄生活中的小物件,在温暖的被子里好梦,总会激发你生活的灵感,一切都是有趣的。

生活绝不是一个人的事,家也绝不能是单色系,居然逸家以“美家美室”为理念,构建一个立体色彩丰富的家居体验馆,从生活的大小物件和各式床品,试图让每一个家庭成员都乐在其中,让每一件物品都充满温情与关爱,用极致的细节打动人。

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瓷碗,我们可以看到细腻、纹路清晰、线条明快的风格,质朴中透着对精致生活的极致追求。

以几何线条为设计元素的玻璃杯,展现器皿多面立体的粗犷风格,同时又糅合现代简约风,以单一的玉灰色刻画出若隐若现的梦幻感。

恒温杯温暖一辈子,精致的包装,平坦磨砂杯底,受热更均匀,这才是贴心的好礼品。

02

手工捶打铁锅,圆底结构使用上确实是比较适合中国人的烹饪习惯,圆底聚能大,热量更集中,做菜锅气更香口,无涂层,天然高温氧化膜保护,健康烹饪。

03

三合一吹风筒,懒人造型师,让顺滑秀发即刻打造,吹风卷梳、吹风直梳、吹弯蓬松梳三种梳型,助你做自己的百变女郎。

04

向往简约舒适的生活,色牢度高,是理想的贴身床品,俐爰廷全力呵护您和您的家人健康抗菌防螨,新升级整张棉填充,细腻的保暖纤维,更透气更柔软,不容易滋生细菌,纤维蓬松饱满,旧盖不压身,“SGS认证”能够防止99%的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科学的改善您的睡眠。

当我们挑选好被芯时,一套好的四件套同样重要,这样才能由内而外的体验到睡眠时间的美妙,感受到美梦的甜蜜。从米兰风情到英伦风,从古典套装到保暖系列,居然逸家紧跟时尚步伐。亲肤、透气、保暖各方面效果都不错床品,让冬季多一丝温暖。

卡通可爱的加厚绒抱枕被,多种用途,非常柔软舒适,不仅小孩子喜欢,也很适合大人使用。

如果说时尚是一种态度,那么居然逸家的每一款产品都独具特色,贴心又好用。依微显真情,静溢褪铅华,这是对居然逸家产品的最好诠释,由细入微,由微而极,从锅碗瓢盆到各式家居小物件,从寝具被服到文艺摆件,居然逸家让生活充满乐趣,让生活更美。

美室美家,居然逸家,让你安享岁月静好,享受生活的每一个瞬间,守候生活的那份安逸与舒适!

来源:湖南高桥大市场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