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全面展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晗 编辑:黄河 2020-10-15 08:05:28
时刻新闻
—分享—

我省“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全面展开

张宏森对普法工作开展调研抽查

10月14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率队调研抽查“七五”普法总结验收重点工作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普法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引,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推动普法工作深入开展。

今年是“七五”普法收官之年。张宏森实地考察了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七五”普法总结验收重点工作和法治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关于“七五”普法工作情况汇报。

张宏森对全省“七五”普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大力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全面系统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找准普法工作的切入点、落脚点,落实到普法工作的具体实践中;要突出普法重点,始终把学习宣传宪法摆在首要位置,抓好民法典等国家基本法律的宣传普及;要抓住重点人群,突出抓好领导干部普法教育,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引领作用,加强青少年群体普法教育;要坚持守正创新,创新方式方法,把全面依法治国的宏大主题精心策划为具体话题,使法治宣传更有温度、更加深入人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晗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