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南县纪委监委:节后勤督查 严防“慵懒散”

来源:清风网_廉洁文化网 作者:张婷 编辑:闵美颖 2020-10-13 17:03:28
时刻新闻
—分享—

“你办公室工作人员今天都到岗了吗?这个位置的人去哪了?”10月9日一大早,益阳市南县纪委监委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对驻在部门开展节后作风建设专项督查,仔细检查了考勤、遵守上班工作纪律等情况。

为进一步巩固作风建设成果,严防“节日病”反弹复发,“双节”期间,南县纪委监委抽调精干力量组成6个督查小组,以片、组为单位开展交叉督查和随机抽查。节后上班第一天,各督查小组保持劲头不松懈,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随机抽取”的形式分赴各部门单位,严查干部慵、懒、散等“节后综合症”。重点查看是否存在迟到早退、在岗不在位、上班玩游戏、公车私用、门难进脸难看、违规公款吃喝、餐饮浪费、吃拿卡要等作风问题。

从督查情况来看,党员干部大部分能严守纪律规矩,做到节后人到岗、心到位,作风优良,工作务实。但也发现个别干部上班迟到、脱岗溜班、工作精神状态不佳等情况,对此,督查小组当场“红脸出汗”,责令整改,并将督查情况和疑似问题线索一一登记在册,统一上报汇总。南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监督将持续严、紧、硬,精准严查严处顶风违纪行为,并对典型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益阳市南县纪委监委:张婷)

来源:清风网_廉洁文化网

作者:张婷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