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政协委员参加网上“全国政协书院”读书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张立 2020-10-12 20:04:4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政协委员参加网上“全国政协书院”读书活动启动

建设书香政协 凝聚奋进共识

杜家毫寄语全省政协委员 李微微致开幕辞

13091602496122_.pic_hd.jpg

10月12日上午,湖南省政协启动省政协委员参加网上“全国政协书院”第四季度“新时代乡村振兴”读书主题活动。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记者 王诗颖 )湖南作为“全国政协书院”读书活动首批联动试点省份,10月12日上午,湖南省政协读书群开通,启动省政协委员参加网上“全国政协书院”第四季度“新时代乡村振兴”读书主题活动。省委书记杜家毫寄语全体委员“建设书香政协 凝聚奋进共识”,省政协主席李微微致开幕辞。

2016年,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提出“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就包括要着力推进农业现代化。2020年9月,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南考察,对湖南提出五项重点任务,其中之一就是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选择“新时代乡村振兴”作为湖南群读书主题,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在湖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也符合新时代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要求,契合湖南农业大省的省情和委员履职实践。

杜家毫希望广大省政协委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读书活动走深走实,将学习所得同火热的社会实践、同生动的履职实践结合起来,在学思践悟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画出最美同心圆,为服务全省中心大局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聚兴湘之力,更好促进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李微微期望委员们通过读书活动,更好地对标对表总书记深沉的人民情怀,学深悟透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动总书记对湖南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落地生根、结出硕果,将读书中所学、所思、所悟运用到“双助双行动”主题活动,特别是“巩固脱贫成果万户帮扶行动”之中,把“委员作业”写在希望的田野上,写进农民心坎里,形成一批高质量的履职成果,为新时代乡村振兴广泛凝心聚力。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张立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10/12/84801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