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开发区协会二届三次理事大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易添麒 李津 编辑:贾迪 2020-09-26 15:39:4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26094402.jpg

湖南省开发区协会二届三次理事大会。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记者 易添麒 通讯员 李津)9月25日,湖南省开发区协会举行二届三次理事大会。会议表决通过了《湖南省开发区协会章程》相关修订内容和《湖南省开发区协会2020年工作报告》,表决增选了临澧高新区、江华高新区为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副会长单位。湖南省开发协会会长欧朝龙主持会议,协会秘书长张荣奎作《湖南省开发区协会2020年工作报告》。

一直以来,湖南省开发区协会认真履责,扎实有效推进相关工作,圆满完成了省园区办交办的各项任务,同时积极拓宽工作领域,提升服务水平,在开拓园区发展视野、提供个性化服务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探索。目前,协会会员单位达到130个。

中国开发区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原表示,开发区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强大引擎。中国开发区准确把握了经济发展、产业培育的新特点,形成了新的集聚效应和增长动力,成为创新开放发展的探路者和产业经济发展的顶梁柱。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在湖南省相关部门指导下,充分发挥政府和园区参谋助手、桥梁纽带作用,讲政治、讲服务、讲诚信,有作为、有影响、有担当,希望湖南省开发区协会立足新时代协会工作要求,不断提升服务理念、拓展工作领域、创新服务手段,更充分地调动各成员单位积极性,为各产业园区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

湖南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徐永健要求,湖南省开发区协会要进一步在加快促进国家和省政府关于园区高质量发展、市场化改革,以及2020年园区工作要点等相关政策实施意见的落实、落地过程中发挥作用。一是抓协调,求突破。当好职能部门的参谋和助手,在工作协调方面持续创新。二是创平台,拓出路。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更好地下沉服务、精准服务,助力园区和企业走出发展困境。三是建队伍,强内功。要重视人才培养,提升业务能力,拓宽工作视野,以高质量服务推动和引领园区高质量发展。

欧朝龙介绍,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将切实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和《2020年湖南省产业园区工作要点》,不断提升对园区诉求的服务能力,将各项支持园区发展的优惠政策落到实处,开展多样化的园区服务创新,当好湖南园区发展的“知情者”和“知心人”。

会上还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湖南省开发区协会先后与湖南省环保产业协会、湖南中安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易添麒 李津

编辑:贾迪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9/26/83922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