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子可:彰显新区担当 贡献新区力量

来源:时刻综合 作者:唐子可 编辑:莫夏倩 2020-09-29 18:00:14
时刻新闻
—分享—

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对湖南提出了明确的战略目标和新的使命。作为国家级新区,要真抓实干,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当好打造“三高地”的主力军和生力军,在落实“四个新”要求中彰显新区担当,贡献新区力量。

“十四五”即将开篇,“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也是我们新区“十年树标杆”的奋斗之年,国土规划局将在城市生态保护、城市建设品质、城市基础设施配套等方面发力,构建“一极驱动、三轴牵引、多点支撑、全域美丽”的新区总体格局。筑巢引凤,构建新区优美的生态环境、便捷的生活配套、高品质的建筑形态,为新区吸引高质量产业、优秀人才打下坚实基础,为实现新区“三区一高地”的战略目标,不断奋斗,奋勇前行。

来源:时刻综合

作者:唐子可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