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新邵县审计局:践行“三立” 锻造反腐倡廉“特种兵”

来源:清风网_廉洁文化网 作者:张立星 马妮亚 王玎 陈湘 编辑:闵美颖 2020-09-25 15:45:49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湖南新邵县审计局组织全局在职人员开展“审计立身·立业·立信”集中整训活动。

整训重点学习了“加强审计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审计信息化建设与大数据审计”“法治和安全保密教育”“廉政教育”等方面的内容。除收看署厅组织的转播视频外,还邀请了邵阳市审计局、怀化市溆浦县审计局等相关审计业务精英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政府投资审计、优秀审计项目要点、自然资源审计等专业知识培训,邀请了新邵县纪委监委副书记、县宣讲团讲师分别进行了廉政教育专题讲座以及文化自信专题讲座。新邵审计局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落实新时代好干部标准,让审计干部成为能审、能写、能讲、能议的复合型人才。

通过集中整训,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新时代的审计人员必须坚持“以审计精神立身”,做到依法审计、求是审计、文明审计,严格依照法定的程序、方式和标准保持审计独立性。坚持“以自身建设立信”,从政治纪律、业务能力、廉洁自律三个方面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全力打造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审计铁军。

新邵县审计局局长张明华表示,让审计责任心落地生根。要求审计人员时时刻刻把工作挂在心中、抓在手上,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勇于克服困难,勇于担当尽责,不患得患失,以最佳状态投入工作;文经我手无差错,事经我办请放心;案无积卷、事不过夜、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以饱满的热情,充分发挥潜能,高效工作;把审计工作完成得有声有色、尽善尽美。同时,结合当前活动,要求每位干部谦卑地向生活学习、向群众学习,从中吸取力量、锻炼品质,使清正廉洁成为审计机关的最硬底牌和最亮名片。(新邵县纪委监委:张立星、马妮亚、王玎、陈湘)

来源:清风网_廉洁文化网

作者:张立星 马妮亚 王玎 陈湘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