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敬请期待!非洲坚果交易中心即将盛大开业

来源:湖南高桥大市场 编辑:朱婷劼 2020-09-23 11:47:52
时刻新闻
—分享—

非洲是世界古人类和古文明的发祥地之一,草原辽阔,森林覆盖率占非洲总面积的21%,动植物资源极为丰富,非洲的植物至少有四万种以上,物产丰饶。很多人可能不知道,非洲的坚果,质量可是杠杠滴~由于非洲土壤较肥沃、阳光充足,坚果品质非常好,颗粒饱满,口感细腻。

夏威夷果

夏威夷果素有“干果皇后”、“世界坚果之王”的美称。上个世纪五六十年代,夏威夷果被引入了非洲,在南非、肯尼亚、卢旺达、坦桑尼亚等国都有所种植。

非洲夏威夷果主产区在南非,种植面积超过21500公顷,是世界上最大的夏威夷果产地。夏威夷果也是肯尼亚重要的经济作物之一,肯尼亚如今已跃升至世界夏威夷果第三大产区。

腰果

腰果原产于巴西,16世纪引入非洲。非洲腰果产量占全球总产量的30%,每年约有35万吨腰果(占总产量90%)以原料形式出口。

位于非洲东南部的莫桑比克,是腰果树种植数量最多的国家,平均每人拥有10棵以上的腰果树,被称为“世界腰果之乡”。

碧根果

除了美国,碧根果在墨西哥、澳大利亚、南非等国家也有大面积的种植和出口。南非碧根果主要在中西部地区种植,这里土壤肥沃,土层深厚,昼夜温差大,所出产的碧根果品质非常优良,中国是南非碧根果的主要市场。

近年来,随着亚洲、中东市场对坚果产品需求不断扩大,非洲坚果正倍受国际市场的青睐。南非的碧根果、夏威夷果出口量排名全球前三;腰果已遍及东非各国,是世界上最大的腰果产地,有着极广阔的合作空间。

非洲坚果交易中心,是非洲非资源性产品交易中心首批启动的三大项目之一,致力于帮助非洲坚果在中国市场开拓销售渠道,提供贸易对接、代理销售、物流仓储、供应链金融等服务。目前与非洲坚果的重点产区建立了国际直采合作,为非洲坚果进入中国流通市场搭建快速通道。

9月28日,非洲坚果交易中心即将盛大开业,届时还将举办秋冬季坚果、食品新品发布会及订货会,最高让利10%,敬请期待!

来源:湖南高桥大市场

编辑:朱婷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