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政府与中粮集团会谈 许达哲吕军出席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冒蕞 编辑:闵美颖 2020-09-15 08:00:17
时刻新闻
—分享—

省政府与中粮集团会谈

许达哲吕军出席

9月14日下午,省政府与中粮集团在长沙举行会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中粮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吕军出席。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赵持 摄

华声在线9月1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冒蕞)今天下午,省政府与中粮集团在长沙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省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中粮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吕军出席。

副省长隋忠诚、陈飞,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参加。

今年6月9日,省政府与中粮集团在长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决定在粮食、油料、生猪、茶叶、酒业、产业扶贫、城镇建设、金融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目前,双方正积极推进协议落实。

会谈中,许达哲说,今年,湖南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克服疫情、汛情影响,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经济社会发展呈现企稳向好态势。湖南是农业大省,与中粮集团在优质农产品开发等诸多领域拥有广泛的合作空间,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希望中粮集团充分发挥央企优势,不断深化同湖南的战略合作,特别是在产业扶贫、确保粮食质量安全、保障食品安全、做优做强农业品牌、创新人才引进等方面贡献力量。湖南将为包括中粮集团在内的各类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营造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

吕军说,中粮集团将认真落实战略合作协议,立足集团产业优势,把湖南特色农产品品牌建设好,同时不断拓展合作空间、挖掘合作潜力,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实现自身更好更大的发展。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冒蕞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