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无线电管理技术设施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来源:三湘无线 编辑:闵美颖 2020-09-10 10:16:56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4日,《湖南省无线电管理技术设施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以下简称《计划》)专家评审会在长沙举行。由中国无线电协会、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及江苏、浙江、安徽等省无线电管理机构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对《计划》进行了细致评审。

5AXD5F)Y{R7YWSPOC6MPKBK.png

评审现场

评审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省工信厅无线电管理处关于《计划》的编制背景介绍,听取了中国信通院关于《计划》编制过程及有关情况的介绍。经过质询和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计划》依据国家无线电技术设施建设规范要求,定位准确,思路清晰,布局合理,调研深入细致,数据资料翔实,符合湖南无线电管理工作实际,对湖南未来三年的无线电管理技术设施建设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同意通过评审。

未来三年,湖南无线电管理机构将依照《计划》,以技术创新为引领,以项目建设为手段,围绕“补短板、强弱项、塑特色、促优势”,推进全省无线电管理技术设施不断提升和完善,为实现我省无线电管理法制化、专业化、信息化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保障。


来源:三湘无线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