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启动2020年全国无线电管理宣传月活动

来源:三湘无线 编辑:闵美颖 2020-09-10 10:06:56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9月,是第十一个全国无线电管理宣传月,为提升邵阳市无线电管理工作的认知度和影响力,强化社会公众对无线电频谱资源的认识,进一步营造无线电管理事业发展的良好社会环境,9月1日,邵阳市无线电管理处公益宣传片在邵阳交通频道发声,标志着全国无线电管理宣传月(邵阳)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邵阳市无线电管理处将围绕常规宣传、特色宣传二个层次,以“珍惜频谱资源,维护电波秩序”为主题,以“面向党政机关、面向服务对象、面向社会公众”为宣传工作思路,以无线电法律法规、无线电科普、5G技术和无线电频谱资源和无线电管理工作的重要作用以及“伪基站”、“黑广播”等非法行为的危害及打击非法设台的工作成效为宣传工作重点。活动期间,邵阳市无线电管理处将联合邵阳交通频道于9月1日至30日每天播出无线电管理公益宣传片22次,每周制作一期无线电专题片和一期微信(抖音)推送,重大活动新闻记者现场连线采访,多措并举,深入开展全国无线电管理宣传月(邵阳)活动,全面普及无线电法律法规和科普知识。

同时,邵阳市无线电科普基地(邵阳市北塔区高撑小学院内)将加大开放力度,在9月的每周二至周四面向社会公众开放,并安排志愿者全程讲解,预约电话:(13789193694 刘老师)。

来源:三湘无线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