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直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闭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靖方 编辑:闵美颖 2020-07-30 10:20:2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29日讯(记者 邹靖方)今天,湖南省直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闭幕。大会号召省直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切实担负起时代重任,展现湖南工会新作为,团结动员全省广大职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总结了湖南省直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以来的主要工作。据了解,五年来,省直各单位共举办主题宣讲80余场、演讲赛40余场,近10万人次现场或通过网络听取宣讲,省直演讲选手在全国总决赛取得佳绩。累计组织各类文体赛事及活动100余场次,参赛人员超过3万余人次。省直共评选全国劳模12名、省部级劳模43名、省直劳模(含省五一劳动奖章)102名,命名23个各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会议还对今后五年的工作做出了部署。会议要求,要以政治机关建设为龙头,切实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建设,在广泛凝聚共识中奋进新时代;以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为契机,深入开展职工建功立业活动,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谱写新篇章;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主线,积极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在维护和谐促进稳定中展现新作为;以增强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为导向,大力实施普惠服务工程,在构建服务职工体系建设中实现新突破;以增强工会工作活力为目标,不断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在推动工会工作改革创新中担当新使命。

会上,杨立勇新当选省直工会第七届委员会主席、大会还宣布了新当选的常务副主席、副主席、常委名单和第七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名单,审议通过了省直工会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省直工会第六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靖方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