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非洲咖啡消费节暨咖啡茶饮新品发布将于8月1日起香飘星城

来源:湖南高桥大市场 编辑:朱婷劼 2020-07-29 09:13:47
时刻新闻
—分享—

非洲咖啡的普遍特点是浓郁的香气以及迷人的果酸,其酸味亮度活泼令人振奋,备受全球咖啡爱好者的喜爱。

目前中国咖啡饮品市场年增长率15%~20%,是世界上增速较快的市场,非洲咖啡如今在中国市场份额仅10%左右,潜力巨大。湖南高桥大市场,是中南地区的“咖啡之都”,在全国咖啡行业领域举足轻重,是整个中南地区集店面选址、设计装修、设备采购、原料配送、产品培训、新品研发于一体的咖啡运营服务基地。

非洲作为咖啡的发源地,咖啡文化风靡全球。虽然咖啡的商业种植在全球已有数百年的发展,时至今日非洲不知凡几的咖啡品种依旧是咖啡研究者们心中最大的宝藏。

2019年开业的湖南(高桥)非洲商品展销馆,是中非经贸博览会下唯一、长期性线下展示展销平台,展销馆常年展销埃塞俄比亚的耶加雪菲、肯尼亚的多曼斯、坦桑尼亚的乞力马扎罗等20余款不同风味的非洲咖啡。其中南非的红酒、埃塞俄比亚的咖啡、肯尼亚的皂石、坦桑尼亚的乌木雕、莫桑比克的夏威夷果、乌干达的芒果干等非洲商品备受青睐。

在中非双边经贸合作发展及首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在长沙开展的文化氛围下,2020年“Coffee Street·非洲咖啡贸易中心”非洲咖啡消费节暨咖啡茶饮新品发布将于8月1日-9日高桥大市场Coffee Street火热开启。

高桥Coffee Street位于高桥大市场酒店用品城,街区业态丰富,包含咖啡饮品类、餐饮业、咖啡配套类等。活动期间,有捷欧咖啡、盛和咖啡、万遇咖啡、凯喜咖啡、七杯咖啡等实力咖啡品牌举行新品发布,现场还会举行直播带货推广咖啡、咖啡专场品鉴会、行业交流会、创业技能培训、新中式甜点品鉴会等活动,活动当天更有咖啡饮品体验券大派送活动,后续还将开展“非洲咖啡文化月”,设立高桥咖啡文化街特色店铺,电台非洲咖啡体验课等活动。

此次非洲咖啡消费节暨咖啡茶饮新品的发布,意在打造非洲咖啡贸易中心和咖啡茶饮孵化基地,着力营造时尚品味的国际咖啡市场活力,展示湖南咖啡文化之美,相信独具特色的非洲咖啡文化将风靡湖南,为长沙乃至湖南市民带来一场难忘的味蕾之旅。

高桥Coffee Street的开街将为咖啡爱好者和采购商们打开世界之门,为城市文化层次注入强大动力,成为展示长沙咖啡文化魅力的时尚地标,树立中国中部地区咖啡茶饮产区标杆,打造湖南“世界咖啡长廊·中非咖啡贸易中心”。

2020年8月1日-9日,来高桥大市场Coffee Street寻找属于你的醇香至爱。

来源:湖南高桥大市场

编辑:朱婷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