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造时尚消费新高地 青岛百联奥特莱斯广场奠基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王萌 编辑:莫夏倩 2020-07-27 16:04:23
时刻新闻
—分享—

青岛百联奥特莱斯广场奠基

将引入300余个国内外知名品牌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7月26日上午,青岛百联奥特莱斯广场奠基仪式在即墨国际陆港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薛庆国出席活动。

打造时尚消费新高地!青岛百联奥特莱斯广场奠基

青岛百联奥特莱斯广场项目由上海百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聚力打造一座集品牌折扣店、美食和休闲娱乐于一体的一站式休闲购物中心,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项目将融合“自然、海洋、生活、人文、社交、体验”等元素,引入300余个国内外知名品牌,预计2022年上半年投入使用,届时可提供约3000个就业岗位,年营业额约20亿元。

打造时尚消费新高地!青岛百联奥特莱斯广场奠基

百联集团是上海市大型国有重点企业,多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奥特莱斯”是百联集团旗下的主力连锁商业板块,今日奠基的青岛百联奥特莱斯广场是该集团建设的山东第三座、全国第九座百联奥莱广场。

打造时尚消费新高地!青岛百联奥特莱斯广场奠基

随着奠基仪式的举行,青岛百联奥特莱斯广场项目进入建设“快车道”。与此同时,即墨国际陆港将加快完善奥莱片区道路管网配套设施建设,对道路、水电气暖雨污等市政配套工程进行改造升级,对途经片区车辆进行客货分流,全面完善提升城市功能。借助奥莱消费新高地的落户建设,即墨国际陆港将科学谋划区域发展,打造宜居宜业优质生活圈、高品质消费圈,建设成为辐射烟台、威海、潍坊、日照等周边地区的时尚消费新高地。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王萌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