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市纪委监委:全面盘点上半年工作,谋划部署下半年工作

来源:清风网_廉洁文化网 编辑:闵美颖 2020-07-26 10:29:51
时刻新闻
—分享—

“刚才各分管领导作了点评,评价客观公正,问题一针见血,大家要认真思考,抓好整改。”7月23日上午,邵东市2020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讲评会召开,传达贯彻邵阳市纪委监委座谈会精神,盘点上半年工作,全面分析问题,部署下半年工作。

会议认为,2020年来,在邵阳市纪委市监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稳中求进总基调,压紧压实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持续巩固发展。

会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必须正视当前纪检监察系统存在的问题,工作方式上培养工匠精神,队伍素养上促进结构转型,发展模式上实现新旧动能转换,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按照上级精神,一个钉子一个钉子敲,一项工作一项工作抓落实。

会议要求,要做实“带着板凳进村”“廉洁单位”创建、“重程序、讲规矩、强本领”建设年活动等三项基础性工作,常抓不懈、紧抓不放。要抓住政治监督重点,全面履行监督职责。要紧盯专项治理的四个重点领域,严肃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邵阳市委“约法三章”突出问题;深入开展脱贫攻坚“护航行动”,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六清行动”;结合整治以领导干部名义“提篮子”“打牌子”问题,切实加强人防系统腐败问题和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要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组织观念,谨防“德不配位、才不堪用”。要坚持严管厚爱,关心和慰问长期抽调在省市纪委监委办案的干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放下包袱,心无旁骛开展工作。

会上,市委巡察办主任、各巡察组组长、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以书面述职的方式,对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汇报。纪委监委各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讲评,指出存在的问题及努力的方向。(邵东市纪委监委)

来源:清风网_廉洁文化网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