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大祥区:纪委书记参加祭旗社区民情恳谈会 为民服务解难题

来源:清风网_廉洁文化网 编辑:闵美颖 2020-07-21 09:46:57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5日,邵阳市大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炉军来到联点的火车南站街道祭旗社区进行座谈,开展“带着板凳进村”活动,与社区居民代表“零距离”交流,耐心听取居民意见、心声。

“祭旗社区六组安置小区屋后下水管堵塞,臭气熏天,请领导帮我们解决”“火车南站新综合大楼小区监控少,存在安全隐患”“安置小区水压过低”“建议社区加强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建设老年活动中心”……座谈会上,张群、徐艳艳等群众代表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为社区建设建言献策。

就社区居民提出的问题,王炉军一一予以答复,当场能解决的立即与相关部门沟通解决,对于暂时解决不了的,与居民群众耐心解释,争取理解和支持。王炉军表示,召开民情恳谈会,旨在搭建与居民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一方面为居民诉求开辟通道,另一方面,也能真正了解民情民意,帮助群众解决困难。他要求街道、社区干部,要强化服务意识,真正为群众解决各种难题,把群众的事办好,不断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大祥区纪委监委)

来源:清风网_廉洁文化网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