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召开全县纪检监察信访突出问题整改推进会议

来源:清风网_廉洁文化网 编辑:闵美颖 2020-07-16 16:56:5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png

邵阳县纪检监察信访突出问题整改推进会现场。

7月15日上午,邵阳县召开纪检监察信访突出问题整改推进会。邵阳县委书记蒋伟强调,要突出重点,压实责任,依法依规处置处理一批案件,确保整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通报了2020年第一季度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相关情况,分析了当前纪检监察越级信访存在的突出问题。集中约谈了白仓镇党委、纪委,塘田市镇党委、纪委,县教育局及派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县自然资源局及派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等单位负责人。白仓镇、塘田市镇、县教育局、县自然资源局等单位负责人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蒋伟指出,开展纪检监察信访突出问题整改是一项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深刻剖析问题的根源,增强信访突出问题整改的责任感、使命感。

蒋伟强调,要突出重点,标本兼治,畅通信访渠道,做细群众工作,变上访为下访,努力扭转局面;要压实责任,加强协调配合与督查督办,形成合力,提升办理质效,要依法处理一批案件;要统筹做好各项工作,重点要做好巡视交办问题的整改、脱贫攻坚等工作。

会上,还就5件纪检监察业务内与业务外交织的信访举报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邵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世杰要求,要以高度的责任担当,抓好信访突出问题的整改和办理,要严格督查督办,严格责任追究,限时整改销号。(邵阳县纪委监委:刘晓涛、吕建兵)

来源:清风网_廉洁文化网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