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纪委监委:开展防汛抗洪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清风网_廉洁文化网 编辑:闵美颖 2020-07-09 16:21:24
时刻新闻
—分享—

“你们这个堤段损坏的防汛照明设施要迅速进行维修……”

“堤段工棚要悬挂好工作值守牌和工作纪律牌……”

7月5日晚至6日凌晨,由岳阳市纪委监委联合该市水利局等相关单位,组成专项督查组对全市范围内的9个县市区的防汛值守等工作开展了突击检查,督导发现各类问题6个。这是岳阳市纪检监察机关开展防汛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一个侧面。

7月4日18时,洞庭湖城陵矶站达到警戒水位32.5米后,岳阳市第一时间召开防汛会商会,研究部署湖区防汛工作。岳阳市纪委监委及时跟进,决定迅速成立4个监督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从7月5日起,启动对全市各县市防办、乡镇防指、超警堤段等地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据了解,此次专项监督重点是检查市防指启动Ⅲ级应急响应后,各级防汛责任人是否到岗到位,是否开展清基扫障、修通防汛通道,是否开展巡堤查险,是否安排专人对重点险工险段、穿堤建筑物实行24小时值守,是否按指令要求将防汛物资布置到位,是否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防汛值班制等9个方面的工作情况。

“下一步,我们将紧紧围绕抓好抓实防汛抗洪各项工作,严格督查责任落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对因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不力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严格依纪依法追究责任。”岳阳市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岳阳市纪委监委)

来源:清风网_廉洁文化网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