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献礼“七一”】特别的“生日”祝福

来源:清风网_廉洁文化网 作者:苏婷 编辑:闵美颖 2020-07-03 14:28:44
时刻新闻
—分享—

“从部队军人到企业员工,变化的是岗位职责,不变的是对党的忠诚。”

“努力履行好党赋予我们的责任与义务,平凡中执着坚守、立足岗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光彩。”

……

一句句质朴且饱含深情的表白,来自五矿二十三冶嘉天投资公司各个岗位上的党员。七一前夕,他们用最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为庆祝党的99岁生日,生动展现五矿二十三冶嘉天投资公司基层党组织、党员和干部员工激昂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弘扬爱党主旋律,增强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日前,五矿二十三冶嘉天投资公司党委开展“我和党旗合个影,向党说句心里话”党日主题活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活动开展以来,五矿二十三冶嘉天投资公司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与党旗亲密合影,践行庄严承诺。其中,镜头定格了公司总部30余名党员佩戴鲜红的党徽,紧靠在一起、排列成党徽的造型,别具一格。

一张照片,一个故事,一份感动。五矿二十三冶嘉天投资党群工作部收到的公司所属13个党支部(党总支)创意拍摄的近百张精彩照片,更是多角度、多视角、多层次记录了嘉天投资党员对党的99周岁的生日祝愿。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也是一堂生动鲜活的党课,在党旗的引领下,我们要坚定理想,踏实工作,对党忠诚,做一名合格党员。”五矿二十三冶嘉天投资公司年轻党员曾梦琦表示。

通过“我和党旗合个影,向党说句心里话”活动,充分展现了五矿二十三冶嘉天投资公司党员的活力与风采,引导党员们自觉强化党性观念与宗旨意识,切实发挥好“一面党员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投融资及工程总承包业务迈入发展快车道增添了前行的动力。(五矿二十三冶:苏婷)

来源:清风网_廉洁文化网

作者:苏婷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