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宏森在张家界市督导防汛工作时要求 坚决打赢防汛抗灾这场硬仗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晗 编辑:闵美颖 2020-06-11 07:40:0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10日讯(记者 黄晗)今天,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一行赴张家界市督导防汛工作,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做好防汛抗灾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张宏森一行来到永定区尹家溪镇茅溪水库、子午西路延伸段防洪工程现场、市中心城区陈家溪电排站砂石料堆场,实地检查涉大鲵自然保护区水电站整治和防汛工作,了解防洪工程施工和防汛抢险物资储备情况。

随后,张宏森听取了张家界市防汛备汛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于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的总体要求,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感,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继续压紧压实责任,主汛期间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同志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切实把各项任务落实到岗到人。突出工作重点,关注重点区域,紧盯重点时段,推进重点措施,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强化人财物保障,提高监测预警、应急处理、抢险救援能力,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加强宣传引导,通过多种宣传手段普及防汛知识,充分依靠和发动广大干部群众,坚决打赢防汛抗灾这场硬仗。

期间,张宏森还前往武陵源景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旅游志愿服务岗、贺龙公园等地考察调研。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晗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