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建辉:以高水平开放促进高质量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闵美颖 2020-05-28 07:54:21
时刻新闻
—分享—

谢建辉在衡阳调研承接产业转移时要求

以高水平开放促进高质量发展

5月27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在衡阳市调研承接产业转移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谢建辉深入衡阳智电客车、衡阳(国际)眼镜小镇、帝斯曼维生素、品触科技、华庆科技、大井集团等园区和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座谈会上,松木经开区、建滔(衡阳)实业、芯茂微半导体、新融创科技、大井集团等园区和企业代表先后发言。

谢建辉指出,做好承接产业转移工作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重要抓手,是抢抓产业链重构重大机遇的内在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部崛起重要论述精神,把承接产业转移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以高水平开放促进高质量发展。

谢建辉强调,要明确目标,充分发挥区位优势,打造承接产业转移“领头雁”、高质量发展示范区、高水平开放引领区。要理清思路,发挥政策引领、园区承载、龙头带动、特色吸引作用,提升核心竞争力。要突出重点,做好市场主体、产业生态、重点项目、营商环境、要素保障等文章,做优做大做强企业。要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逐一破解企业难题,落实“六稳”“六保”要求。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