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隋忠诚在邵阳调研:确保犬木塘水库如期开工建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勇 肖燕 编辑:闵美颖 2020-05-27 07:51:06
时刻新闻
—分享—

隋忠诚在邵阳调研时要求

确保犬木塘水库如期开工建设

5月26日,副省长隋忠诚在邵阳调研犬木塘水库项目建设情况。他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站在认真落实国家重点项目的高度,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确保犬木塘水库如期开工建设、早日建成见效。

犬木塘水库是国家规划的治理衡邵干旱走廊的重大水利工程。工程包含枢纽和灌区两部分,其中枢纽工程位于邵阳市资水中上游。项目建成后,可改善和新增灌溉面积121.7万亩。

隋忠诚先后前往九龙岭隧道开工点、枢纽坝址等地调研。在随后召开的项目建设推进会上,他充分肯定了各级各相关部门特别是项目法人单位省湘水集团前期所做的工作。他指出,确保犬木塘水库如期开工建设,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加快“两新一重”建设的具体举措。

隋忠诚要求,继续加大协调力度,全力做好开工准备。要通过争取中央支持、受益方筹措、发行债券等方式,尽最大努力筹措资金。要落实属地责任,扎实做好移民、征地、拆迁等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工作,保障施工秩序,严守安全底线,狠抓工程质量,确保资金安全,把犬木塘水库建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勇 肖燕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