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17个派出乡镇监察办公室全部挂牌成立

来源:清风网_廉洁文化网 作者:唐婷 编辑:闵美颖 2020-05-26 15:40:55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5日,绥宁县监察委员会17个派出乡镇监察办公室全部挂牌成立,拉开了全县监察职能向乡镇延伸的序幕,开启了基层正风反腐的新篇章。

“这对我来说也是一次考验、一份重托。我将以此为契机更加努力工作,恪尽职守、忠诚履职,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干出新成绩,无愧于这个岗位赋予的神圣职责,为全镇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纪律保障。”唐家坊镇纪委书记、派出监察办公室主任黄建华说道。

绥宁县监察委员会派出乡镇监察办公室与乡镇纪委合署办公。监察办公室主任由乡镇纪委书记担任,副主任由乡镇纪委副书记担任。乡镇监察办公室依法对乡镇管辖范围内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进行廉政教育,对其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以及道德操守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向监察对象所在单位提出监察建议;协助县监察委员会开展调查工作;采取谈话、询问等方式对职务违法行为进行调查;完成县监察委员会交办的其他任务等。(绥宁县纪委监委 唐婷)

来源:清风网_廉洁文化网

作者:唐婷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