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大祥区监察委员会向14个乡镇街道派出监察办公室

来源:清风网_廉洁文化网 编辑:闵美颖 2020-05-20 10:11:3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邵阳市大祥区板桥乡监察办公室揭牌仪式现场。

5月18日,邵阳市大祥区监察委员会向14个乡镇街道派出监察办公室,并率先在全市挂牌成立。人员全部配备到位,这标志着大祥区监察体制改革工作迈出新步伐,进入新阶段。

为进一步推动监察职能向基层延伸,实现对乡镇街道管理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和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中从事管理人员的监察全覆盖,大祥区监察委员会向全区14个乡镇街道派出监察办公室,与乡镇街道纪(工)委合署办公,设主任1名,由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兼任,副主任1名,由乡镇街道纪(工)委副书记兼任。各乡镇街道监察办公室受区监察委员会领导,依法采取谈话、询问、查询、调取四项调查措施,履行对监察对象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以及道德操守等情况的监督职责,打通监督监察“最后一公里”,真正把监督触角延伸到基层的“神经末梢”。(大祥区纪委监委)

来源:清风网_廉洁文化网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