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全省上下“一盘棋”巩固拓展基层减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奕樊 编辑:闵美颖 2020-05-19 07:45:49
时刻新闻
—分享—

全省上下“一盘棋”巩固拓展基层减负

省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机制工作会议召开

5月18日下午,省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机制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傅奎,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剑飞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我省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基层减负年”的决策部署,把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省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行动迅速、措施有力,基层减负效果不断增强,广大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劲头持续迸发。

会议强调,坚决杜绝形形色色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切实减轻基层负担,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现实需求。要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关心关爱基层干部,巩固拓展基层减负工作,不断提升基层减负效果。要以优良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确保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要紧盯基层工作中的痛点堵点,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路线,时刻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以上率下,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统筹协调,深化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全省上下“一盘棋”。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奕樊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