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八洞硕士的返乡扶志路

来源:新华社 编辑:贾迪 2020-05-11 10:01:12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9日,在湘西十八洞村,施志春在直播推销土特产。 新华社发(陈思汗摄)

湖南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花垣县十八洞村位于武陵山脉腹地,施志春是土生土长的十八洞村人。2017年研究生毕业后,施志春回到了家乡教授英语,是村里首位返乡工作的硕士研究生。

近年来,他积极参与家乡建设,和另外两个返乡大学生制作视频宣传家乡,帮助村民直播卖货,把十八洞村的特产卖得更远。施志春说,他还想考博士研究生,为服务家乡贡献更大的力量。

新华社照片,长沙,2020年4月11日

4月9日,施志春走在十八洞村的路上。新华社发(陈思汗摄)

4月7日,在湘西十八洞村,施志春在直播劳作。新华社发(陈思汗摄)

4月9日,在湘西十八洞村,施志春(右)在拍摄另外两个返乡大学生捡田螺的视频。新华社发(陈思汗摄)

4月9日,在湘西十八洞村,施志春(左)和另外两个返乡大学生寻找田螺。新华社发(陈思汗摄)

4月9日,施志春走在十八洞村的路上。新华社发(陈思汗摄)

来源:新华社

编辑:贾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