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大祥区纪委监委:印发宣传手册8000份 助力创建“廉洁单位”工作

来源:清风网_廉洁文化网 编辑:闵美颖 2020-05-08 15:02:3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邵阳市大祥区纪委监委精心编印的《创建“廉洁单位”宣传手册》。

“内容简明、重点突出,可以随身携带……”邵阳市大祥区板桥乡横冲村干部朱黎明领到区纪委监委编印发放的创建“廉洁单位”宣传手册后赞不绝口。

为提高对创建“廉洁单位”活动的知晓率,鼓励全区各级各单位各部门积极参与创建活动,近日,邵阳市大祥区纪委监委精心编印了《创建“廉洁单位”宣传手册》,发放给全区各区直机关单位、乡镇街道、村(社区)、学校、医院以及居民群众,营造浓厚的崇廉尚廉氛围。

《创建“廉洁单位”宣传手册》采用“文字+图片+漫画”的模式,生动形象的对“廉洁单位”创建目标、创建步骤、创建标准、考评内容、成果运用等内容进行了简要说明解释,通俗易懂、方便记忆,为全区各单位创建“廉洁单位”提供了很好的帮助指导。

截至目前,大祥区纪委监委已向全区58个区直机关单位、14个乡镇街道、98个村(社区)发放宣传手册8000余本,持续传递了崇廉尚廉正能量,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邵阳市大祥区纪委监委)

来源:清风网_廉洁文化网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