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钢纪委:带头履责,化危为机

来源:清风网_廉洁文化网 作者:李永忠 黄瑛 李海斌 编辑:闵美颖 2020-04-30 16:59:59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6日上午,华菱集团在涟钢召开涟钢领导班子成员调整任免会。涟钢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航调湘钢任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涟钢原副总经理李光辉任涟钢纪委书记,衡钢原总会计师、财务总监刘卫星调涟钢任总会计师、财务总监。华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志强对涟钢领导班子和此次调整岗位的同志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班子调整后,继续加强党的建设和班子建设,注重个人能力提升,主动化危为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4月26日下午,华菱集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任茂辉来到涟钢纪委与干部职工座谈,充分肯定了涟钢纪检监察工作在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要求大家在工作学习生活中一定要定好位、履好责、带好头。

任茂辉强调,企业纪检监察干部是企业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重要监督者和执行者,这既是一份非常高的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纪检监察人员一定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

会上,任茂辉对大家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定好位。既要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又要做到工作上不越位、不错位。纪检监察人员讲政治在纪委不是一句空话,要围绕党的大政方针开展工作。纪检监察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三转”工作要切实落实到位。二是要履好责。纪检监察工作的职责就是要建立并夯实好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反腐倡廉工作机制,着重抓好教育、预防和惩处工作。三是要带好头。纪检监察班子是纪检监察工作的领头雁,班子要言传身教,一级做给一级看,同时要抓好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坚持系统学习严格考核与管理,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业务素质,严格执行华菱纪检监察审计干部“十不准”要求,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树立良好的自我形象,将涟钢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成行业和各部门的标杆。(华菱涟钢纪委:李永忠、黄瑛、李海斌)

来源:清风网_廉洁文化网

作者:李永忠 黄瑛 李海斌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