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殿勋:多维判断 精准施策 做好风险防范与安全稳定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闵美颖 2020-04-29 07:55:57
时刻新闻
—分享—

李殿勋在邵阳调研时指出

多维判断 精准施策 做好风险防范与安全稳定工作

4月27日至28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殿勋在邵阳市调研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风险防范与安全稳定工作,看望慰问基层干警和城乡社区治理人员。

李殿勋一行深入邵东市湘商产业园、市公安局,隆回县矛盾纠纷调处中心、司门前镇学堂湾村,调研中小企业运行、社会治安防控、矛盾多元化解与基层群众自治等工作,并与邵阳市、邵东市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

李殿勋指出,要多维判断形势,精准应对挑战,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各类风险防范与安全稳定工作。要深入分析经济领域存在的风险隐患,多措并举,援助企业,稳定就业,管控债务风险,为经济转型升级赢得时间。要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打赢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持续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新型违法犯罪活动,以对违法犯罪活动的持续高压严打,保障广大民众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与人格尊严。

五一假期将至,李殿勋还就公共安全监管特别是道路交通安全监管提出要求,强调要切实提高交通安全治理现代化水平,坚持专群结合、部门联动、社会共治,强力管控交通安全,更好地回应广大民众的安全关切与畅通诉求。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