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鄂里湘情丨“回长沙后,生意一天比一天好!”雨花区高桥大市场商户返岗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2020-04-02 15:04:1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60102033757.jpg

高桥大市场又恢复了昔日活力。

“自门店开业后,我们的业务量一天比一天好,我相信,不久我们就能恢复正常业务了,对于未来,非常有信心!”4月2日,在高桥大市场经营制衣门店、从湖北老家返长不久的湖北籍商户袁宏达脸上满脸轻松的笑意。

3月25日零时起,湖北除武汉以外地区道路解封,当天袁宏达就带着前一天办理好的健康证明与一家人开开心心返长了。“等这一天好久了!”年前,他们一家6口如往年一样回到家乡访亲祭祖,没想到,回家第二天收到了封城的消息。所幸,家乡所在的区域是低风险区,一家人心情相对来说较为轻松。疫情期间,袁宏达也没闲着,他安排长沙的员工如期开门,自己则坚守线上市场,虽然门店生意较之往年有所下滑,但线上生意却一直不错。

微信图片_20160102033739.jpg

商户门口都堆满了货物,人来人往的高桥大市场,正快速走出疫情阴霾。

袁宏达说,返长的路特别顺。“回到长沙后,我立即带着健康证明到所在社区报备。社区、高桥大市场对我们都特别关照,经常打来电话问候,并详细告知我们复工程序及注意事项。市场方也特意安排工作人员前来慰问,还送来了防疫物资,非常温暖。特别惊喜的是,市场方还下发了会适当减免门店租金的通知,感觉一切都在越来越好。”

袁宏达的客户主要来自餐饮业。这几天,他每天都忙着与客户沟通,让他开心的是,回长这些天,长沙餐饮界复工复产很顺利,他的业绩也一天天增加,还有不少客户新开了门店,这让他受到极大鼓舞。

据了解,现在高桥大市场的商户已实现全部复工,大市场又重回往日的熙熙攘攘。

来源:雨花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哲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