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微微:防控不松懈 建言更精准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闵美颖 2020-03-30 19:20:44
时刻新闻
—分享—

5541585559469_.pic_hd.jpg

3月30日上午,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主席会议。

红网时刻3月30日讯 (记者 王诗颖 )3月30日上午,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主席会议,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

省政协副主席戴道晋、张大方、赖明勇、胡旭晟、贺安杰、张健、张灼华,省政协秘书长卿渐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关于赴在长省政协委员企业走访调研的情况;审议了2020年省政协重点提案办理与督办工作安排(草案);审议了政协湖南省委员会关于聘任湖南发展海外顾问团成员的办法(修订草案);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

李微微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做到防控不松懈、建言更精准,对已经启动的履职活动,要更有针对性、更有实效。近期,湖南出台了一系列支持企业应对疫情影响和复工复产的政策措施,增强了企业信心,各级相关部门要扩大政策宣传,主动上门兑现政策,以更严的标准督查政策落实,要进一步瞄准中小企业资金链等问题重点施策,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李微微要求,要把协商贯穿到提案办理、督办的全过程,邀请更多人在云上参与提案办理,做到开门办理、广泛协商。要进一步做好对接和服务工作,为海外顾问发挥作用搭建更多更好的平台。认真部署和开展好下一阶段的“三个一”扶贫行动大回访活动,在推动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中发挥好政协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3/31/69643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