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芙蓉区:持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清风杂志社 编辑:闵美颖 2020-03-27 14:33:46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4日,中国共产党长沙市芙蓉区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芙蓉区委书记于新凡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蒋红波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长陵代表区纪委常委会作题为《强化制度执行,提升监督质效,持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

过去一年,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牢记初心使命,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全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不断巩固发展,党内政治生态持续好转,社风民风持续改善,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显著提升。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意义重大。要强化政治监督保障执行,以实际行动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以优良的作风投身全区发展大局;要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规律,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统筹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完善监督机制。

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党员干部要锻造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各级党组织要把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作为根本政治担当,层层压实从严治党的责任链。区纪委监委要带头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加强学习培训和实战练兵,坚定斗争意志,掌握斗争规律,要完善自身权力运行机制和管理监督制约体系,确保执纪执法权受监督、有约束,严防“灯下黑”,把队伍建强,让干部过硬。

会议号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实担当、奋勇向前,齐心协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现代化芙蓉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芙蓉区纪委监委)

来源:清风杂志社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