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宏森在永顺调研时强调:全力以赴攻克脱贫攻坚最后堡垒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晗 编辑:闵美颖 2020-03-13 07:44:12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力以赴攻克脱贫攻坚最后堡垒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3月11日至12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赴湘西州永顺县督导脱贫攻坚、复工复产等工作,强调要科学精准积极施策,抓好特色产业发展,夺取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双胜利”。

张宏森一行到永顺县石堤镇毛土坪村、芙蓉镇老王村和科皮村、永顺经开区等地,深入实地调研了解春耕春播、企业复工复产、扶贫产业发展等情况,指导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并于11日晚连夜在芙蓉镇召开部分文旅企业、民宿业主代表座谈会,探讨应对疫情影响的对策,强调要坚定信心、共克时艰,推动文旅融合新发展,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张宏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复工达产、春耕春播也进入到关键时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严防外部输入,确保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聚焦脱贫攻坚的薄弱环节,科学精准施策,让脱贫攻坚成果经得起历史的检验;抓好春耕春播各项工作,把农业基础打得更牢。要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牢牢树立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在大战大考中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晗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