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衡华主持召开长沙市生活性服务业发展座谈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闵美颖 2020-03-13 07:43:01
时刻新闻
—分享—

坚定信心共渡难关 有序推动复工复业

“疫情冲击下,大家遇到的困难肯定多、压力很大。市委、市政府坚定地与大家站在一起。当前怎样进一步增强老百姓恢复消费的信心,把被抑制、被冻结的消费充分释放出来?请大家敞开心扉来谈谈。”今天,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主持召开长沙市生活性服务业发展座谈会,他开门见山地对与会的行业协会代表、企业代表说。

受胡衡华鼓励,长沙市零售业、餐饮业、家庭服务业、旅游饭店等行业企业的代表畅所欲言,谈困难、提建议、吐心声。

胡衡华说,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国家和省、市为减少疫情对消费造成的影响,出台了系列针对性措施,要认真抓好落实落地,全力迎接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的强力复苏。

“不论老字号、新品牌,大公司、小微企业,市委、市政府都坚定不移地支持大家共渡难关。”胡衡华鼓励全市上下坚定信心、保持定力、迎难而上。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提前准备、引导消费,有序放开,加快推动生活性服务业复工复业,进一步增强老百姓恢复消费的信心,把被抑制、被冻结的消费充分释放出来,奋力实现“双过半”,全力夺取“双胜利”。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