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青春使命”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邓素材 编辑:朱婷劼 2020-03-09 15:23: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9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邓素材)3月6日,湖南道县东门街道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践行青春使命”主题活动。街道志愿服务者来到离街道比较偏远的新立村义务为贫困户理发,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疫情防控期间,为方便贫困群众,减少贫困户外出,避免疫情传播,道县东门街道专门购买了一套理发工具。街道纪工委工作人员黄香权是一名志愿服务者。他在部队当兵时除了有过硬的军事本领外,还学到了一手精湛的理发技术,经常在业余时间为官兵义务理发。当得知街道要组织志愿者为群众理发这一消息后,他主动请缨。活动当日,前来理发的贫困户 、留守儿童有10余人。对不方便行走的残疾群众,黄香权还热情地上门服务。

黄香权一边理发,还一边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告诫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不外出、不聚集、不办酒,对重点疫情区返乡人员或外来人员要及时向村委会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邓素材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3/09/68454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