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雅礼·浏阳二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国光 陈玲 编辑:贾迪 2020-03-06 17:18:41
时刻新闻
—分享—

??12.png

志愿者在敬老院门前进行喷洒消毒。

红网时刻3月6日讯(通讯员 张国光 陈玲)今年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活动纪念日,也是抗击疫情阻击战的关键时刻。3月5日10点,雅礼·浏阳二中党总支书记张德喜、团委书记钟锴组织师生志愿者开展了“二中有礼 雷锋是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带领部分党员、学生团员代表赴大瑶镇南山敬老院慰问敬老院的孤寡老人。

由于疫情期间要求不聚集、不扎堆,志愿者们没有进入院内看望老人。在大门外,敬老院院长介绍这里的老人生活舒适、幸福安康,对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关心表示了感谢。

面对疫情,最重要的防护就是消毒,张德喜背起消杀设备,在敬老院入口人员触碰较多的地方进行喷洒消毒。学生团员志愿者也对周边垃圾桶逐一进行了消毒。

来源:红网

作者:张国光 陈玲

编辑:贾迪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3/06/68406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