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建辉:自觉主动有效务实推进改革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莫夏倩 2020-03-06 07:26:01
时刻新闻
—分享—

谢建辉在推进“放管服”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会议上强调

自觉主动有效务实推进改革

3月5日,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主持召开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出席。

谢建辉指出,推进“放管服”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促进高质量发展、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重要举措,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主动推进改革,确保高质量完成相关改革任务。

谢建辉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把握降低疫情影响、保持经济平稳运行、推进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坚持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一切从实际出发、透明公正的原则,抓住简政放权、放宽准入、优化营商环境、加强监管等关键环节,着力办好“一件事一次办”“好差评”“三集中三到位”等重要事项,努力破解中介服务、信息一体化等难题,主动自觉有效务实推进改革。要强化工作责任,把改革纳入重点督查、绩效考核、营商环境评价范围,上下联动、标准引领、试点示范、依法推进,创新方法、狠抓任务落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