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解决困难不隔天 省供销社驻企联络组为企排忧解难题

来源:红网 作者:郑磊 王多雷 编辑:朱婷劼 2020-03-04 16:10: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4日讯(通讯员 郑磊 王多雷)为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湖南省供销社增派驻企联络组,抽调一名处级干部和一名科级干部组成驻企防疫联络组(以下简称“联络组”)开展工作。

3月2日,联络组进驻湖南方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盛制药”)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该公司是国家级、省级重点防疫物资生产单位,主要生产75%单方乙醇消毒液、抗病毒消炎药等物资,于1月31日开始部分复工,2月10日全部复工。目前,公司员工979人,复工899人,复工率91.82%,无确诊人员和疑似病例。

方盛制药向联络组反映,十余名销售人员(非长沙户籍)因无法开具健康证明,不能赴外省开展业务工作。联络组立即与主管部门、卫生部门沟通协调,力求在满足防疫各项要求下妥善处理此事。次日,联络组赴公司所属麓谷街道桔苑社区当面协调。经多方沟通、核实情况后,社区立即为核酸检验结果为阴性的销售人员办理健康证明,个别核酸检测结果未出的,待结果出来后再予办理。从了解困难到解决问题时间不超过24个小时,联络组以战时作风、战时效率为公司快速解决了“外省无销售人员,销路不畅”的难题。

来源:红网

作者:郑磊 王多雷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3/04/68329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