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复工进行时|湖南电信翼支付积极帮扶中小企业共渡难关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陈吕芳 编辑:朱婷劼 2020-02-27 12:29:52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湖南省通信行业这道永不消逝的电波,在这场抗疫阻击战中,成为被寄予厚望的主阵地,贡献甚大。当下,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回落,湖南各单位、企业纷纷响应政府号召复工复产。湖南省通信行业在其中表现又如何,时刻新闻特别推出《湘信“复工复产”进行时》专题报道。

WechatIMG659_meitu_1.jpg

翼支付工作人员在快捷审核商户资料。

WechatIMG660_meitu_2.jpg

通过翼支付无接触支付购物。

红网时刻2月27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陈吕芳)新冠疫情暴发以来,给不少中小企业经营带来冲击。在这一特殊时期,湖南电信翼支付快速响应、主动担当,推出中小企业帮扶计划及多项便民活动,为助力中小企业渡过难关贡献力量。

针对特殊时期商户资金压力问题,翼支付简化企业白条申请流程,全程线上操作申请,不需担保抵押和复杂的征信流程,直接根据商户渠道采购经营数据评估授信,帮助入驻中小企业代理商解决资金周转问题,并提供低利率支持,日利率低于目前一般的互联网金融企业利率。同时,启动首月免息帮扶计划,活动期申请用款首月利息全免,助力各类商户门店进一步缓解疫情期间的资金周转压力。目前,翼支付已为全省4000多家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预授信成功。“企业白条”帮扶计划累计放款400多笔,放款金额500多万元,为众多中小企业在抗疫期间提供了有力的资金支持。

受疫情影响,线下商户经营同样面临着严峻挑战。翼支付积极响应央行号召,帮助商户共渡难关,对所有新入驻翼支付的线下商户,保障当日申请,当日即完成审批。并对2月6日到3月31日期间新入驻的线上商户,开通支付通道后,减免商户交易手续费,降低商户成本负担,确保商户在非常时期能维持良性运营。

此外,湖南电信翼支付还推出疫情实时信息查询、线上缴纳水电燃气费、理财购物、文化娱乐等十大暖心服务,助力三湘人民在足不出户的特殊时期生活方便有序。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陈吕芳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2/27/68149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